close

兆豐統一獅icash聯名卡

IMG_1357.jpg

 

有在收集通一超商OPENPOINT

常在7-11消費的

那建議你把這張免年費的卡拿下

 

首刷禮三選一,我個人當然是選15萬點

茶葉蛋都可以吃50/中杯美式約30杯呢

 

fullsizeoutput_25a5.jpeg

fullsizeoutput_25a4.jpeg

icash自動加值就送10000openpoint

300點換一元的話,就是6.6%現金回饋耶

把你的電費/水費用這張卡的icash自動加值繳費

無痛拿滿30000點(每個月最高可拿最高)

難道這是繳費神卡><

平時有搭公車或捷運的可以好好善用

(以上已經不適用了)

今年改成自動加值2次,獲得10000點

fullsizeoutput_25bd.jpeg

 

還有這張JCB卡是晶緻卡

(JCB晶緻卡別以上是可以免費進入中國/香港/泰國/韓國/新加坡/日本指定貴賓室的)

只要申請電子帳單,就終身免年費耶

 

候機就有地方可去嚕,一年可以進去兩次

免費吃一頓還嫌嗎?

上個月在大阪就舒服的使用過一次

看著飛機放鬆心情不就是旅行最重要的事👍

fullsizeoutput_25a6.jpeg

航空里程的兌換

為什麼我收集OPENPOINT

可以拿來兌換航空里程是非常棒的

國泰/華航/長榮/全日空

選擇很多耶

有在收集里程的這個不無小補

有時可以配合聯名卡的活動

可以額外拿到很多里程喔

讓你一不小心滿手里程機票換不完(驚😱

fullsizeoutput_25bc.jpeg

 

我不是統一獅球迷

但這張好卡我超愛

迷上了點數怎麼辦?

想收集里程怎麼辦?

那就辦一張吧

不用年費,我是想不到什麼理由不辦

 

👉點此掃碼連結線上辦吧

 

fullsizeoutput_25b7.jpeg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一家四口兩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